没啥说的
有没有在上海想领养猫猫的,小区里上个月来了只布偶母猫猫,身娇体软易推倒,性格很好,生了四只小猫猫,目前还有三只待领养,还有其他的大橘,三花,梨花猫均可领养,小区里投喂的阿姨表示均已帮忙绝育了,让帮忙发领养启事,只要不虐待猫猫就行,养不了了再送回来都行,小区流浪猫猫太多了,车子也多。希望领养的人可以:1.房间封好窗,2.定期拍猫猫照片视频,只为确认过的好就行,能遵守这两点可以私信